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25 08:49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刘梅梅

  离本科线差四分走征集志愿概率大吗?文科全省前900名可报什么学校?出现同分不同名次的情况在平行志愿填报时怎么处理……高考成绩“放榜”后,填报志愿成了高考生们最关注的事。6月25日上午9时起,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这些疑惑高考生们可“面对面”与省教育厅厅长聊一聊。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22年高考政策,合理填报志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沈滔等将于6月25日上午9:00-10:30在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目前,安徽教育网、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已经公布本次在线咨询安排,网民可登录网站查看并提问,或者在微博、微信留言提问。网民的咨询分为留言板和聊天式两种,网民可在留言板留下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时进入专题,直接提问。

  (合报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