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酝酿建设4个大龄孤独症就业基地

  • 2022-06-28 07:03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刘梅梅

  未来五年,针对孤独症群体,我省将有更多扶持计划。6月26日,安徽省孤独症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安徽三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成为单位理事。

  记者了解到,我省将积极探索科学适宜的孤独症儿童培养方式,落实孤独症儿童教育指南,逐步建立助教陪读制度,为孤独症儿童更好融入普通学校学习生活提供支持。通过培训、教学、宣传等方式推广使用国家通用手语和国家通用盲文。

  此次大会上也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包括争创AAAA级社会组织认证;为会员单位提供不少于50场公益讲座,组建培训中心,培养200名以上专业特教康复老师。为了让大龄孤独症患者有地方可去,研究会还计划建设不少于四个大龄就业养护基地,让他们完成就业。(合报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