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7-13 06:51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祁琳

  7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合肥市32名优秀学子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其中,合肥十中海航班26人达到海军飞行学员录取要求,出飞率50.98%,创造了全国海航班出飞率新纪录;非海航班海军飞行学员6人,位列安徽各地市之首。

  据悉,今年合肥十中新建海航楼,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今年海航班招生80人。即将投入使用的海航大楼主要作为海航学生住、学、研以及会议培训等综合一体化的场所。大楼一共有6层,中间2~5层主要用于海航学生的住宿,四人一间,有空调有电扇有独卫,还有洗衣房、净水器等。第6层为教官及老师的宿舍。1楼则是我省首个海航文化馆,未来将打造成公益性海航文化宣传基地。据悉,海航楼内设置了一间模拟飞行教室,平时可以在模拟飞行室进行飞行模拟。到高二暑假(7月底左右),会进行体筛飞行,就是驾驶教练机上天,教官对他的整个操作、适应等方方面面进行打分,满分为60分。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