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7-31 05:5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柏文

01.png

  消博会展馆——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盛夏的海南,热情迎接四海宾朋。 7月25日至30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消博会作为今年以来中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比首届增加了2万平方米,吸引2800余个国内外参展品牌携高端精品亮相,共同展示全球高精尖消费品与领先工艺,积极探索互利互惠与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国开放不止步的积极信号。

  围绕“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我省甄选了以科大讯飞、华米为代表的人工智能设备,以惠而浦、美的、荣电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以安徽省茶业集团为代表的地方特色和以轻工国贸为代表的新型环保制品亮相消博会,集中展示安徽省在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及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的消费精品和创新活力,以及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新气象和新进程。记者 范柏文 摄影报道

02.png

  7月26日拍摄的消博会安徽馆。

04.png

  7月25日,消博会安徽馆,安徽省茶业集团的茶艺师在表演茶艺。

07.png

  7月25日,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右)在向参观者介绍新型环保餐具。

05.png

  7月25日,消博会安徽馆,荣电集团工作人员在展示智能家电产品。

06.png

  7月26日,消博会安徽馆科大讯飞展台,工作人员在向参观者介绍AI智能办公产品。

10.png

  7月28日拍摄的奇瑞QQ无界 Pro新能源汽车。此车续航可达408千米,并支持快充模式,最快半小时就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

09.png

  7月 26日,消博会消费电子区,戴尔中国的电竞“太空舱”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