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9-22 14: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吴莹 杨艳红

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深入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活动开展,搭建求职用工精准对接平台,9月20日,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2年秋季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首场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170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岗位需求9300余个,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持。

  招聘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和翡翠湖两个校区同步开展,企业可根据专业分布,自主选择参会场次,大大提高了线下对接的精准性。活动当天收取简历466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0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619人,博士研究生22人。

3.pn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不到半小时我们就接待了二十来位求职者。”一位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他们带来280多个岗位,主要是研发员、工程师等。效果比预期还要好,已经和其中几位求职者约好进一步面试。

  为了牢牢抓住就业机会,前来应聘的学生们也都做足了准备。“在简历中,我重点突出了自己的优势所在。”2023届毕业生何同学说,自己在几天前就对前来招聘的大部分企业有了初步了解,针对心仪企业更是做了不少功课,可谓是“有备而来”。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的双重压力,合肥高新区拓宽思路,主动出击,通过“线上+线下”并行、“双选+专场”并用的方式,精准搭建高校、企业和人才对接平台,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断线。接下来,高新区将进一步扩大招才引智范围、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持续释放重点企业带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效应。(吴莹 记者 杨艳红)

2.png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