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张西明宣布开幕

中安在线   2022-11-18 07:34: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罗宝   编辑:毛书兵

  11月16日下午,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宣布开幕。会上宣读了中国残联贺信,副省长杨光荣致开幕辞。

  中国残联在贺信中向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安徽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和全体参赛运动员等致以诚挚的问候。

  致辞指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和群众体育的重要构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残疾人体育工作有声有色,在国际国内各项赛事中屡创佳绩,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精神,把本届残运会办成“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奋力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后,进行了《逐梦亭城 奋勇追光》文艺展演,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武汉星脉歌舞团、滁州学院等多家单位演职人员参加了演出。运动会将于11月21日闭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