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11-22 07:07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李想

  近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社厅联合发布《2023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将从全国24所高校选调300名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其中省直职位43名、省辖市职位257名。

  此次选调对象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24所高校的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人员攻读学历学位、专升本、独立学院和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的毕业生)。

  报考者可于2022年11月20日9:00至2022年11月28日15:0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可以选择1个省直职位,也可以选择1个省辖市职位,符合条件的可以在选择1个省直职位的同时再选1个省辖市职位。省直职位最低开考比例为3∶1,省辖市职位不设置开考比例。笔试定于2022年12月11日在合肥市进行。(记者 李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