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11-25 00: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创伤“最小化”、健康“最大化”,是一代代外科医生一直以来的职业追求。在外科理念更新和各种新技术创新的融合下,外科医生正突破传统外科的一道又一道手术禁区,让更多患者受益。微创外科技术也成为外科医生职业生涯不断升级“打怪兽”的标配。


图片1.png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临床微创培训中心正式启用。据了解,中国科大附一院临床微创培训中心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由动物手术实验平台、综合技能实训平台等多个实验平台组成。一体化微创模拟手术室拥有6组手术台,可进行微创或开放模拟手术,培训范围覆盖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急诊、重症、麻醉等多个临床科室微创手术技能操作培训。中心由医院和卡尔史托斯公司共同建设。(记者 徐慧媛)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