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12-02 20: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马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12月1日-2日,合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事故责任单位警示教育培训班。全市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发生亡人事故的工矿商贸、建筑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88人参加培训。

  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企业的法定义务,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组织开展事故单位警示教育培训,旨在更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本次培训班邀请4名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及刑法修正案(十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事故报告、调查处理及事故责任追究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务实性和操作性。要从事故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记者 陈欣然 马罡 通讯员 刘称意)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