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3-05-30 06:59
  • 来源: 新安晚报
  • 作者: 张晓嵘

  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调剂志愿填报即将开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调剂志愿填报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10:00至5月31日16:00,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段以内完成填报。

  根据规定,填报调剂志愿依然要符合招生院校对高职(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要求,具体专业要求请仔细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填报调剂志愿时,填报的专业科类需要与自己一志愿报考的专业科类一致,不能跨科类填报调剂志愿。普通文科不能填报艺术类专业。填报免文化课考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填报后需要再次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此外,zsbbm.ahzsks.cn是调剂志愿填报的唯一网址,填报调剂志愿,省考试院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通过搜索引擎或别人分享的链接填报,以免错过填报调剂志愿时间或泄露个人隐私。

  大皖新闻记者 张晓嵘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2023年安徽林业发展向上而行


发布于2024-03-18 07:16:3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