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新政策!首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顺利缴纳

时间:2021-07-01 15:20

  7月1日上午,六安市本级第一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在六安市税务局驻市不动产办事大厅营商环境窗口顺利入库,标志着六安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的圆满成功。

  根据《财政部 自然资源部 税务总局 人民银行关于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海域使用金、无居民海岛使用金四项政府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综〔2021〕19号)等文件规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安徽省内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征收工作正式由自然资源部门划转至税务部门。这一措施,极大贯彻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领域管理若干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了土地交付和向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零时差”,推进“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的全面推广和落实,消除了自然人不动产交易缴税办证过程中征收土地收益金屏障,提高办结效率。

  截至7月1日上午12时,窗口共办结6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申报业务,收取6笔土地收益金。市不动产办事大厅和六安市税务局从细微处、点滴处着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将便民利企落到了实处。(吕琳)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吕琳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