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六安市推进 “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建设

时间:2021-07-20 09:43

  为深入推进“智慧餐厨”工程实施,推动六安市先进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和商贸流通业创新发展,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智慧餐厨”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六政办秘〔2020〕139号)文件精神,近日,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等4部门共同制定的《六安市“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认定规范(试行)》印发施行。

  认定规范对示范店认定的名称、认定对象及条件、认定标准、申报材料、认定方式、认定程序、动态管理、支持政策等进行明确。六安市“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是指以智能烹饪机器人为核心,应用智能设施设备、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中央厨房、冷链物流、应用场景模式推广等方式,实现餐饮模式转型升级的新型餐饮模式,达到降低餐饮企业人工成本,并且规模较大、功能完备、智能化程度较高、示范引领作用较强的六安属地餐饮服务经营主体。

  认定规范明确,六安市“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认定,由市商务局牵头,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成立“六安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评审委员会,负责具体评审认定工作。坚持“自愿申报、择优推荐、逐级审核、动态管理”原则,严格按照《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建设运营规范》(DB 3415/T 8-2021)标准,逐项进行考核评分,择优评定。认定工作每年组织开展一次,试行工作暂定三年,到2023年年底前认定一批六安市“智慧餐厨品牌示范店”,市财政给予每个市级示范店20万元一次性奖补。(陆商)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陆商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