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黄涧河35千伏线路工程开展铁塔组立作业

时间:2022-11-07 10:52

  11月2日,黄涧河35千伏线路工程顺利开展铁塔组立作业。

  裕安区南部与金寨县接壤,大部分区域属于山林地带。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现有的设施无法满足当地负荷增长需求,新建的35千伏黄涧河线路工程,可解决石婆店镇山区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黄涧河35千伏线路工程全长12.7千米,新建铁塔42基,线路起于220千伏桥店变,止于35千伏黄涧河变。自今年4月25日开工,施工单位安徽安硕建设公司克服疫情等诸多因素,历时108天完成基础施工,为项目的整体竣工夯实基础。

  下一步,国网六安市城郊供电公司将加强高风险组塔作业现场安全巡查,确保工程安全、稳定生产建设,力争提前投运,保障当地用电需求。(王道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