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银企对接变“知产”为“资产”

时间:2022-11-09 10:48

  11月8日,六安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为银企搭建对接桥梁,让银企“面对面”交流,精准推送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近年来,在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快速发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形成了政金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他要求,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能进一步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拓展,形成银企团结一致、密切合作的新格局。

  会上,多家质押融资需求企业与银行机构围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展开了深入交流,4家企业与银行现场签订质押融资意向合同,金额达8000万元。(记者 杨子)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