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六安市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逾12亿元

时间:2022-11-22 10:57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11亿元,同比增加14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73%。通过实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直接扶持创业4541人,直接带动就业14171人。

  为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力度,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行“整贷直发”模式,将担保基金存入承办银行,由承办银行自主为符合贷款政策的申贷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自动提供质押担保,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审批和放款效率。同时,在全省率先上线运行创业担保贷款信息系统,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减少申贷材料,提高申贷效率,改善申贷体验。

  在此基础上,着眼于更好地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引导自主创业、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我市积极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投贷结合”工作模式,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获得投、融资的基础上再给予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创业担保贷款质效,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常红兵 记者 储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