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六安市开展“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11-29 10:41

  为充分激活农闲劳动力资源,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抓住秋冬农闲时机,10月下旬以来,六安市发动各乡镇、街道力量,广泛开展“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将上千家企业的缺工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开始前,市及县区人社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广泛收集汇总重点缺工企业信息并发送至各乡镇街道。活动中,结合当地实际和就业需求状况,各乡镇人社所纷纷在乡镇街道工业园区、文化广场、法治广场、乡村大舞台等地点,适时开展小型化的“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为周边群众搭起便捷高效的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

  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本地企业的用工渠道,促进了农闲劳动力转移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小型化的“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259场,服务企业2643家,达成就业意向7200余人。(记者 储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