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图片

霍邱县细化举措助力棚户区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时间:2019-09-30 07:57

该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数1827套,截至8月底已开工2921套,超额完成开工建设任务。

深入谋划早部署。制定《霍邱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实施办法》,细化年度目标任务。根据棚户区改造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重点将保障性住房项目安排在交通相对便利、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地区。制定《霍邱县2019年34项民生工程工作计划安排表》,明确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时间表和作战图。

配强组织明责任。成立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组,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岗,倒排时间表,明确县级监管责任和乡镇实施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货币安置快进度。该县加速推行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满足棚户区改造居民多元化居住需求,积极宣传货币化安置政策,在政策上实行货币化安置与实物安置共享补助,并纳入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助力商品房去库存,截至8月底,已拨付货币安置资金16297万元。

阳光操作广宣传。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棚户区改造征迁政策规定,阳光操作。征迁工作开始前,通过政府网站、手机台等县内媒体全面公开补偿标准、办事程序,接受群众监督。深入开展到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认真做好政策解释答疑。(霍邱县政府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佚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