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图片

六安完成棚改年度任务

时间:2019-10-10 09:23

  六安网讯近日,记者从六安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8月底,该市新开工棚改安置房(含货币化)1523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1.24%;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828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30%,提前两个月完成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六安市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工作,制定印发了《六安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实施办法》《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实施进度计划安排表》,将年度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排出每个月的实施进度,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同时,将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岗,明确县级监管责任和乡镇实施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六安市严格按照棚户区改造征迁有关政策规定,统一补偿标准,统一征迁要求,实施阳光操作,公开办事程序,全程接受群众监督。(记者 袁野)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袁野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