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图片

六安市扎实推进“问题楼盘”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31 08:29

“对症下药”解难。坚持“部门统筹、属地负责”原则,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一案一策,做到问题不结、专班不撤。截至目前,22个“问题楼盘”已基本化解18个,有6个依法进入破产或诉讼程序。

“专项行动”整治。持续摸排城建、城管等领域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国庆前期,六安市以逾期交房、违规交房和房屋质量隐患排查等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19个风险隐患突出的楼盘,分别成立工作专班,进驻现场指导监督开发企业推进整改,并现场接待业主来访。

“源头排查”护稳。源头排查,先后出台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交房行为和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相关文件,开展在售楼盘“价外加价”专项整治和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检查,加强商品房价格管理,整顿房地产企业违规销售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六安市住建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佚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