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图片

六安市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时间:2020-04-10 09:14

  六安新闻网讯 4月7日,市公积金管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六安市提高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其中: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租住商品住房的,每个家庭每年提取额从1万元调整为不超过1.2万元。

  据了解,本市无住房租赁自住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结婚证或单身声明、提取人银行卡;提取额度:租金每年提取一次,两次提取之间间隔12个月,提取金额为本年度租住自住房租金,每年提取额最高不超过1.2万元。租住廉租房、公租房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廉租房或公租房《租赁合同》、租金税务发票原件,结婚证或单身声明,提取人银行卡;提取额度:租金每年提取一次,两次提取之间间隔12个月,每次提取额为本年度租房租金,金额以租金发票为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桑宏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