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图片

“数”说振兴

时间:2022-06-24 10:03

9257709911284f15ba3d8bdd132b534d.jpg

  6月15日,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第一书记于一(中)和村干部在“数字青墩”大屏幕上查看各项数据。(左上)

  6月15日,“数字青墩”技术团队负责人张万涛(左二)在向后台管理人员介绍系统功能设置情况。(左下)

  6月15日,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的青年志愿者利用“数字青墩”小程序随手拍功能,拍摄发布村里的特色农产品。(右)

  由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援建的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数字青墩”信息化平台6月8日起正式上线运行,从“党建引领”“信息惠民”“村务管理”“阳光村务”“网格监督”“互动交流”等多个服务管理层面,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赋能乡村公共服务,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乡村延伸覆盖,有效提升了村干部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村民“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实现乡村治理数字化,为乡村振兴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