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要闻

六安市完成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19-09-24 09:54

  六安新闻网讯今年以来,六安市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工作,高位推进该项民生工程实施。截至8月底,全市新开工棚改安置房(含货币化)1523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1.24%;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8285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30%。

  据了解,按年初计划安排表要求,明确时间节点,今年六安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4月份达40%以上,6月份达70%以上。同时,将年度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排出每个月的实施进度,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将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岗,明确县级监管责任和乡镇实施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棚户区改造征迁有关政策规定,统一补偿标准,统一征迁要求,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实施阳光操作。

  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工作方案和督查调度方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主管单位按月对各县区工作情况进行不同形式的督查调度,确保新开工项目进度按时推进。严格考评机制,抓好统筹协调,推动项目按时竣工验收,确保该项民生工程及早惠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康家佳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