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要闻

舒城县稳步推进不动产登记领域改革

时间:2019-11-20 09:02

精简手续提效率。全面清理申请登记要件,精简收件材料套数,交易、登记、缴税只收取1套材料,一般登记材料总数缩减55%;压缩群众办事时间,除未经公证的继承、受遗赠登记类型以外的所有登记业务,均承诺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换发证、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

信息共享促便捷。登记中心与房管部门信息共享,与税务部门人员集成,联合财政和银行等部门企业,开通第三方支付平台,重新设置8个综合服务窗口,采取“平行受理、平行审核“方式,打造“内部流转、信息跑路”的不动产登记模式。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整理房屋、土地档案20余万卷,补充完善身份信息不完整的存量房数据6100条,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确保实现“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

创新登记解难题。制定出台《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若干问题的批复》,解决县域划拨土地补办出让、购房户“有房无地、房地不一”等问题,截至9月底,妥善解决82例历史遗留办证难题。(舒城县政府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佚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