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房产 > 房产要闻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升人居环境

时间:2020-07-03 09:37

  7月2日上午,六安市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总结调度前一阶段创城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军认真听取了四区以及相关单位关于前一阶段创城工作中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她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担责,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韩军指出,要聚焦创建责任,紧盯关键点位,对照标准及时解决存量问题;要重心下移,积极发挥主动性,细化创建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城工作;要扎实开展现场办公,发现问题集中解决,切实提高创建实效,推进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明确工作思路,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创城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人居环境,助推城市文明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汪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