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高斌出席第七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六安市茶叶产销对接会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25 09:05

  4月24日上午,第七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六安市茶叶产销对接会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出席仪式并致辞。

  高斌在致辞中向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六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创新提出“六安茶谷”发展理念和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经过7年多的打造,六安茶谷已成为绿色生态谷、特色产业谷、旅游养生谷、科技文化谷、扶贫富民谷,实现了经济社会绿色振兴。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打开六安茶叶销售市场,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六安茶,喜爱六安茶,共同推动六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整合、产销结合、三产融合的目标。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有来自省内外的8家经销商和8家本地茶企业上台签约。

  此次产销对接会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一谷一带办主办,金寨县人民政府承办,六安市茶叶协会协办。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