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束学龙出席我市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束学龙出席六安市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
“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6 09:06

  4月30日下午,六安市召开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也是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围绕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取得实效。

  束学龙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双招双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完成落实好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摸清家底,立足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围绕重点工作,聚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全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汇报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