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再获新殊荣

时间:2021-05-11 08:54

  5月9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六安市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再获新殊荣。

  据统计,安徽省入围的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迎驾贡酒进入区域品牌(地理标志)百强榜,分列第21、48、59和72位,占全国入围数4%。其中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连续4年蝉联入围百强榜。安徽省入围的六安茶谷旅游品牌示范区、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安徽天堂寨景区、万佛湖景区进入区域品牌(旅游目的地)十强,占全国比40%。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六安瓜片股份有限公司入围中华老字号29强。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和六安市一谷一带办狠抓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调度有方,经办人员主动对接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强化与申报机构、企业联系指导,共申报15个产品进行品牌价值评价,入围10个,申报入榜率66.7%。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