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10个品牌荣登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

时间:2021-05-12 09:08

  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5月9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六安市中华老字号企业、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旅游目的地)10个品牌荣登榜单。

  在中华老字号价值评价中,六安市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位列中华老字号榜单第7位、第19位,品牌价值121.91亿元、14.66亿元;在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价值评价中,六安市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迎驾贡酒均进入百强榜,分别位列第21位、48位、59位、72位;在区域品牌(旅游目的地)价值评价中,六安市六安茶谷旅游品牌示范区、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安徽天堂寨景区、舒城万佛湖景区分别位列榜单第3位、4位、5位、7位,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区域品牌价值达527.84亿元。

  据悉,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至今已进行了8次公益发布,我国品牌建立了“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评价机制、取得国际认可和话语权,品牌价值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本次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1266个。发布品牌数量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周锦花)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周锦花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