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不遗余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高效发展

时间:2021-05-12 09:15

  2021年1-4月份,六安市共发布交易信息14772条,完成交易项目3736个,成交总金额166.12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12.44亿元,节约率11.21%;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14.84亿元,增值率28.12%。

  “不遗漏”核查。根据《安徽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指引》,完成招标投标指标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填报营商环境评价问卷,并做好相关数据现场核验。对2021年所有项目招标文件以及招标文件范本进行梳理排查,及时将市外中标人在该市设立分(子)公司并办理税务登记以及中标人相关税费必须在本地缴纳两个问题条款整改到位。

  “不见面”提效。充分发挥已经建成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作用,提高招标效率,节约招投标成本,集中开展业务培训,推进网上“不见面”开标。2021年1-4月份,开展不见面开标共132个,预算金额1亿4151万元,市区开展不见面开标76个,预算金额6762.44万元。

  “不间断”促优。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运行质量,解决县区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传输工作中出现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的问题。先后赴浙江省宁波市和湖州市,重点考察两市在“评定分离”和标后履约监管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召开各县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全市招标采购代理、拍卖机构从业人员参加的调度会,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