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大力推行企业开办全程“掌上办”

时间:2021-05-13 08:49

  近日,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会议上,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就企业开办全程“掌上办”作交流发言。

  2020年以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企业开办的各项工作要求,在省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探索实施企业开办“掌上办”。提请市政府投入400万元升级改造企业开办信息系统,开发“掌上办”APP。市数管局、公安局、税务局、人社局、公积金中心、人行等部门协调联动,顺利建成企业开办“掌上办”APP。市数管局积极争取将企业开办“掌上办”APP链接入“皖事通”,扩大应用范围。

  截至目前,六安市通过“掌上办”办理企业开办500余件,约占办件总量的5%。据测算,通过“掌上办”为首次申请企业节省约30%办理时间。推行“掌上办”后,仅需一部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企业开办、查询办事结果,契合7X24小时不打烊服务工作要求,企业获得感更强。“掌上办”平台依托“皖事通”,点开即可办事,无需同PC端一样下载安装多种插件,无需对浏览器进行复杂设置。身份信息上传可以直接调用手机相册或相机,无需导入电脑,为办事群众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同时,“掌上办”支持电脑、手机接力办。数据实时共享,无需重复录入。手机端支持分次办理,对刻章备案、参保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相对简易事项,程序更加简便。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