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5-17 17:06: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孔德才 陈石磊 杜婷婷   编辑:何鸿飞

  5月13日,六安市裕安区出现阳性新冠疫情患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华电六安电厂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打响打赢防疫保电阻击战。

华电六安公司新冠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jpg

华电六安公司新冠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

  13日下午,华电六安公司在月度安全例会上,紧急部署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当天晚上10点,结合政府要求、防疫规定和公司实际,迅速修订下发《华电六安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有针对性制定51项防控措施,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提高疫情防控精准化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全员核酸检测.jpg

全员核酸检测

  14日一早,华电六安公司紧急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二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领导郭西清、郭红闵分别对加强防疫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严格执行上级公司及六安市当地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关系,保障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公司的正常运转运营。二是加强人员和场所管控。“谁的人员谁负责、谁的场所谁负责,谁管控的谁负责、谁的责任谁负责”,层层管控,落实到位。三是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公司门岗对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要进行严格检测,公司通勤班车要严格执行对员工体温测量工作,乘车必须佩戴好口罩,对外来或新来不了解出行轨迹的人员拒绝乘车。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公司食堂要进一步加大防疫管控力度,定时做好消毒工作,实行分时分段,一人一桌就餐制度。

  14日下午14:00,经防疫工作组办公室积极联系,从政府部门检测机构协调检测人员到公司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公司员工及“两外人员”751人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并要求部分未参加公司检测的人员就地检测,合格后方能入厂。晚上,防疫工作组办公室成员连夜对所有应检测人员情况进行细致梳理排查,直至深夜11点。14:30,完成全体员工及“两外人员”防控摸排,启动溯源排查。

  在确保防控组织、防控方案、防控措施、物资保障、员工排查等五个管理到位的基础上,疫情防控小组靠前指挥,生产人员坚守一线,建立了体系完整、管理闭环的连续生产防控机制。通过稳定安全环保基础,突出抓好电力、燃料、资金“三大市场”,全力确保电力热力可靠供应。

  15日上午10:10,据检测机构反馈信息:华电六安公司参加检测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正常!但疫情防控绝不能大意和松懈,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大局观和敏感性,严格自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管控好自己的人,管控好自己的场所,按照政府疫情把控规定,层层把控。

防疫保电.png

防疫保电

  疫情是一次危机,更是一次大考。华电六安公司全体员工在做细做实各项疫情措施的前提下,要始终牢记电力人的职责使命,坚持“实”字当头,“效”字为本,按照全年“1315”工作思路,咬定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员合力、众志成城,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打响打赢防疫保电阻击战!(孔德才 陈石磊 杜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