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全力加快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2021-05-27 10:03

  5月24日上午,六安市召开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市长孙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县区负责同志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S329合六南通道PPP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各单位就项目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学龙指出,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孙学龙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各地政府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要再强化,施工单位要提前预判问题,尽早争取解决,各地政府要派驻项目专管员,专职负责项目协调推进;责任要再落实,要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建立通报机制,狠抓责任落实。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