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东湾输变电工程顺利启动

时间:2021-05-28 09:24

  5月25日,东湾110kV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新增主变容量100MVA,其投产极大缓解了六安市金安区北部的负荷重载压力,对加强该区域网架结构,提供该区域供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该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六安供电公司积极探索防控疫情和工程验收的平衡点。“我们逐一研究落实防疫要求,在施工现场实行网格化、分级管控,避免人员密集作业或交叉作业,确保了工程进度有序推进。”该公司建设部负责人程文介绍。

  据了解,该工程的投运,减轻了金安区北部区域的供电压力,为接下来35kV配套工程投运,加强该区域35kV网架结构,提高该区域电网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从根本上解决35kV变电站T接及部分线路重载问题奠定了基础。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张瑞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