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竹木草产品出口扩量提速

时间:2021-08-26 08:56

  今年1至7月,六安海关共完成出境竹木草产品检验检疫1805批次,货值5843.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1.4%和69.2%。

  六安市地处大别山北麓,林产资源丰富,竹木草制品作为特色产品出口潜力巨大。今年以来,六安海关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企业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六安特色竹木草产业的健康绿色发展。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出口意向和困难,指导企业严把加工、存储及运输等环节质量安全关;开通“绿色通道”,实施7x24小时预约通关,做到“即报即检即放”;密切关注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为企业提供预警、咨询等服务,提高企业应对技术壁垒能力。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