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企业成功申报省2021年首批次新材料

时间:2021-09-10 09:05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近日,安徽金寨将军磁业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稀土永磁铁氧体电机磁体成功申报2021年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这是六安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磁性材料是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材料,高性能稀土永磁铁氧体电机磁体的成功研发以及产业化生产,将进一步优化企业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效益,同时,有助于拉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基础材料配套水平,推动电子信息转型升级。

  近年来,我市立足区域特色,加速融入合肥都市圈,大力培育五大主导产业,坚持统筹规划、重点培育、集聚资源、创新发展的思路,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攻关,开展自主创新,推广成果转化和示范,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统计显示,2021年1-7月,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累计产值增幅达29.6%,拉动全市工业产值增长2.4个百分点。(何海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