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领导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工作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9-15 10:16:4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9月13日,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洁,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等领导到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进行重点企业调研工作。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公司副总裁陈德斌,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孙志刚等领导接待陪同。

  刘洪洁一行首先参观了炼铁事业部主控室,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的详细介绍,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和“红色熔炉”党史馆,对企业整体运行情况、项目规划、发展历程、红色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刘洪洁指出,六钢集团管理运行良好,工艺设备先进,作为六安市首家百亿企业,对拉动老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要深入探索研究,如何在原材料配比等工艺改造革新上下功夫,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降碳行动中摸索出一条新路径,为企业降本增效,为六安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陈德斌表示,企业在建设之初就秉承“养天安地、山合水顺”的环境理念,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各项工序及环保措施均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和国家标准。在理念新、技术新、人才新的驱动下,六钢集团将积极响应实施产业转型的号召,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促进老区经济发展快速提升。(王克 孙博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