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迎驾长城基石工程”启动

时间:2021-09-16 14:54

  9月15日,“迎驾长城基石工程”在六安市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安徽迎驾慈善基金会设立5000万元“迎驾长城基石工程”退役军人资金,自2021年至2030年,每年拿出500万元关爱褒扬军人军属,用于全市退役军人表彰奖励、创业扶持和困难救助。
  在六安,双拥工作就是“一把手工程”,成立由市委书记任组长的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长任组长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六安市制订出台了《六安市拥军优属办法》《关于做好驻军部队干部随军家属子女就业就学工作暂行办法》《六安市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建立市县拥军支前军地协调小组,按照“五有”标准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让传统优势不断延伸出新内涵。
  据统计,三年来,六安市计划安置的89名军转干部进入公务员队伍;符合安置条件的510名退役士兵安置到省、市、县财编事业单位或国企央企。201名军人子女就近就便享受优质教育资源,11名军人子女享受中考加分优待;为10252名重点优抚对象发放纾困解难优待金6860.38万元,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363.2738万元;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26446人次,发放关爱金3739.35万元。(记者 谢麒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