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75个重点工业项目投产后成长为规上企业

时间:2021-10-11 11:33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重点工业项目“积树成林”工程,用植树造林的理念,培植“工业树”,育护“产业林”。去年以来,全市75个项目投产后成长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其中今年1-8月新纳规42个,“积树成林”之效初步显现。

  从区域看,投产纳规企业均分布在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其中市高新区17个、舒城开发区14个、金安开发区12个、市开发区11个、金寨开发区10个、霍山开发区7个、霍邱开发区3个、叶集开发区1个。

  从产业看,主导产业项目投产纳规60个、占比75%,其中装备制造产业26个、新型建材产业15个、电子信息产业10个、食品健康产业5个;其他产业19个。

  从规模看,亿元以上项目投产纳规65个、占比87%,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8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精卓光显、富美医疗、新纶科技等3户企业投产纳规后,工业产值进入全市前50。

来源:六安市经信局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