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2020年市直部门决算绩效全公开

时间:2021-10-18 09:28

  今年六安市78个部门决算绩效公开首次延伸到部门所属二级单位,公开范围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丰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意识进一步提高。

  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情况全面公开。2020年决算公开主体不仅包括主管部门还包括部门所属的下级单位,各部门单位不仅公开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情况,还公开了纳入部门单位管理的全部财政性资金绩效管理情况,以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全面公开。各主管部门及所属单位按规定公开2020年度所有纳入部门预算的381个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情况,涉及财政资金50.01亿元;同时,主管部门还公开了71个重点项目的部门评价报告。通过以上举措,切实对项目支出进行了“体检”。

  市直部门单位工作成果全面呈现。通过绩效信息公开,各部门单位以预算资金管理为主线,结合本部门单位职责和年初绩效目标,对部门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尤其是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加以说明,对公众“承诺”的实现情况予以全公开,实实在在呈现了部门单位工作成果。(余基)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