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绿色电源加速“流通”海外

时间:2021-11-23 09:24

  近日,经六安海关关员现场查验合格,安徽沃博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600件磷酸铁锂电池已启运出口运往北美洲。在海关多举措保驾护航下,该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出口锂电池产品价值已突破2000万元,实现出口逆势增长。

  立足企业发货周期紧、通关时效要求高等情况,六安海关助推老区新能源电池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指导企业熟悉国际贸易标准,讲解通关业务、危险品包装使用鉴定、运输条件等知识,减少企业通关成本;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标准化程序安全生产,确保出口产品各项指标符合相关进口国家标准,及时关注布控指令,统筹安排,按照要求对急需出口的企业优先安排查验,合格后及时出证放行;畅通关企沟通渠道,“一对一”联系企业,为企业解疑答惑,并时刻关注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从出口申报到通关放行全程提供高效服务。

  据了解,锂电池素有能量密度大、循环寿命长、安全性能好、绿色环保等特点,深受外国企业青睐。但是,锂电池在运输过程中属于危险品9类,根据相关规定,出口危险货物包装需经海关检验合格后出具相关证书,方可出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