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12-31 09:07

  12月29日晚,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调度部署2021年收好官及2022年开好局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洁在讲话中强调,要抓好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盘点全市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刘洪洁强调,2021年收好官十分关键,要把好经济运行指标关,守好阵地,把准趋势,增强主动,强化协作;复好盘十分必要,深入分析全年经济运行指标情况、存在问题,加强综合研判,抓住工作关键,谋划好下一年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开好局十分迫切,各地各部门要谋划好、实施好“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举措,紧盯经济运行,扩大有效投资,强化产业支撑,守住安全生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谋划2022年全年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一季度,确保全年“开门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李珊珊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