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2021国际羽绒博览会成果丰硕

时间:2022-01-05 09:13

  记者日前从2021国际羽绒博览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羽博会签约招商项目4个,投资额13.2亿元;达成意向外销合同1950万美元,内销意向合同4.3亿元;现场销售额189.9万元,其中网上直播销售额30余万元。

  2021国际羽绒博览会于12月18日至19日在我市成功举办。本届羽博会由六安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商务厅主办,六安市商务局、六安市贸促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承办。本届羽博会是我市自2010年成功举办了6届国际羽绒博览会和第65届国际羽绒羽毛局年会的基础上再次举办的高水平国际羽绒展会。

  本次羽博会邀请重量级客商93人,其中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摩尔多瓦、美国、加拿大等9个国家的外商23名。展馆总面积5000平方米,共设置羽绒精品、综合、出口转内销、电商直播、皖西白鹅美食等5个专业展区。设置115个标准展位和8个特装展位,重点展示境内外羽毛绒产业名优特新产品参展企业,以产业关联度高、产业链条长、附加值高的羽毛绒及制品名优企业为主,同时重点邀请全国同行业前100强的部分企业参展。

  在羽博会上,市政府被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授予“推进羽绒产业发展金质奖”,裕安区、市羽毛绒产业协会及5家重点羽绒企业负责人也被授予相应奖项。本届国际羽博会充分展示了六安的新形象,提升了我市羽绒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王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