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赢在江淮”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时间:2022-05-10 10:00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近日,市人社局启动六安市“赢在江淮”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六安选拔赛工作。

  此次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大赛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价值。大赛采取“1+4”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4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4个专项赛为: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皖厨创业专项赛。比赛将通过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路演的形式进行。

  报名参赛的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已在往届“赢在江淮”市级以上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得参加本届比赛。根据赛程安排,3月底之前各县区在2021年度县区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按大赛赛制向市级组委会推荐优秀项目,符合报名条件的项目也可自荐参赛。大赛定于5月底之前完成组织实施工作。

  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将以六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义授予奖杯(牌)或证书。其中,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5000元奖金。同时,人社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大赛评选结果与创业扶持、创业服务、人才鼓励等政策措施相挂钩。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