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综合发力助力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时间:2022-06-24 09:03

  1-5月,六安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3%,高于全省(9.7%)6.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2位,较上月前进3位,其中民间投资增长17.7%,居全省第1位。

  指导服务。根据项目属性加大对社会投资项目的指导,开展政银企项目融资双月会商,加强重点项目融资服务,继续开展补短板重大项目融资需求清单推送工作,提振社会资本方投资信心。截至目前,全市深度对接的在谈亿元以上项目189个、拟固投规模882.2亿元。

  评比激励。印发实施《六安市“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试行)》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对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民间投资、建安投资等10项指标开展激励评比。严格兑现一季度奖惩措施,对排名前三的金安区、霍邱县、裕安区分别给予750万、450万、300万激励资金,对排名末位的进行约谈。

  协调调度。实行市政府、市行业主管部门、县区政府、实施单位四级调度机制,按月通报全市本级政府投资和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召开项目落地开工专题会议,科大国创智能网联与智慧能源系统项目、金竹年产30万吨生物基新材料及5万吨纤维模塑项目等一批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