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法治底色

时间:2022-06-24 09:04

  优化制度供给。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启动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切实解决法治领域重点、难点问题。

  创新平台建设。设立涉企法律问题快速响应中心,组织法律服务专班入驻,一站式受理涉企法律诉求;公开行政执法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全面受理各类不合法、不合规投诉举报。1-5月,依托安徽法网在线办理法律服务事项6023件,在线免费解答法律咨询359件,好评率100%。

  深化惠企帮扶。组织法律服务人员定向联系小微企业提供帮扶,组建涉企矛盾纠纷化解专家库,常态化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实地走访企业205家,开展政策宣讲解读110场,帮助解决问题107件,协助企业依法依规申请政策支持事项10件,减免公证费用40余万元。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