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首笔“亩均英雄贷”获批

时间:2022-07-19 09:58

  近日,金安经济开发区亩均效能提升建设项目(一期)贷款获批,成为六安市“亩均英雄贷”首笔获批项目。

  “亩均英雄贷”是在安徽省“亩均论英雄”改革背景下,运用金融资本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该项目由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通过收购清退闲置低效企业的土地厂房,优化要素配置,推进低效用地盘活,实现市场化运作。项目总投资4.3亿元,获批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亩均英雄贷”项目贷款3亿元。

  “用改革谋出路,以亩均论英雄”。该项目获批将为金安经济开发区提升资源利用和亩均效益,加速腾笼换鸟的产业园区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金安经济开发区闲置建设用地、工业低效土地治理,为新产业腾出容量和空间。(金 凯)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