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首次亩均考核“成绩单”出炉

时间:2022-07-22 11:41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经过前期评价及结果公示,2021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已正式出炉。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导工业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市于2022年4月出台《关于推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围绕亩均效益“评什么”“谁来评”“怎么评”“怎么用”,作出明确工作安排部署。

  此次评价结果显示,2021年度1021户参评工业企业共评出亩均税收A档企业215户、B档企业286户、C档企业473户、D档企业47户;亩均营收A档企业188户、B档企业270户、C档企业513户、D档企业50户。

  我市将对评价为A类的企业正向激励,从项目资金申报、评先评优、荣誉称号认定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在资金、技术、人才、土地等要素方面优先配置。对评价为B、C类企业进行转型提升,建立重点潜力企业培育库,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对评价为D类企业进行调控帮扶,“一企一策”实施精准对接,提高资源要素利用效率。(记者 齐盈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