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海关助推企业享惠“AEO”高级认证

时间:2022-08-03 10:40

  “一份良好的企业信用等级,不仅是企业的‘金名片’,也是助力企业外贸发展的‘助推器’。”六安海洋羽毛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方晓雪感触颇深。“今年,我们公司前6个月出口额达到4745.1万元人民币,海关‘AEO’高级认证为我们带来不少便利。”

  据了解,“AEO”高级认证是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国际贸易企业最高等级,高级认证企业除享受我国低查验率、免担保、减少稽核查频次、设立协调员、优先通关等便利措施外,还享受与我国互认的46个国家和地区海关提供的便利措施。

  为使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AEO”高级企业认证这张“金名片”,六安海关积极落实海关总署关于增加高级认证企业便利措施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的六条便利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实施精准服务,组织专人赴开发园区讲政策、送红利、解难题;列出重点信用培训名录,靶向解决企业问题,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信用培育方案;加强内部控制、贸易安全等认证标准的探讨,密切帮扶建立相关认证标准。目前,已有8家企业开展认证培育工作。(陈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