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六安市对外投资出现回暖趋势

时间:2022-08-04 10:37

  1-6月,六安市累计对外投资515万美元,同比增长33.3倍,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强化安全防范。动态摸排我市在境外项目机构和人员,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和地区安全形势,及时向境内企业发布投资动态。督促对外投资企业加强员工安全风险培训,定期开展风险排查、倒查,督促驻外人员严格遵守住在国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

  强化市场开拓。推荐39家企业参加“皖美制造 千店出海”活动,组织近百家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更多了解国外市场。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建设,开拓海外市场,以对外投资规避欧美国家贸易壁垒,拉动出口。

  用足政策红利。宣传研究RCEP协议内容,用足用好RCEP政策红利,鼓励企业开拓RCEP成员国家市场,推动优势产业深化合作,打造优势互补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拓展国际合作空间。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