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经济 > 经济要闻

安徽明都能建:不停电作业、配电作业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1-03 11:57:17   稿件来源:阜阳日报   编辑:

  近期,随着2022年六安市电力行业职工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在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停电作业、配电作业实训基地举行,标志着该公司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开始承接各项业务。

微信图片_20221103115639.jpg

  该实训基地该实训基地位于蓼城路与银雀路东北角,总占地面积5000㎡,现有2回10千伏双回路实训线路140米,2回10千伏四回路实训线路120米,含10千伏电缆试验线路,每回线路均具备耐张杆、直线杆、转角杆、电缆杆、变压器台杆和分支杆等杆型安装箱变2台,柱上开关8台,环网柜5台,新建18米水泥杆14基,15米杆16基。

  实训基地在项目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设置了集讲授、演示、操作、比赛、考核为一体的配电线路实训区。基本涵盖10千伏线路所需的各类杆型和装置,可承担不停电作业训练、登杆训练、拉线制作、低压下火接入、配变台区停运送电操作、变压器交接试验、接地电阻测试、变压器更换、杆上断路器更换、跌落式熔断器更换、JP柜故障处理、变压器高低压引线更换、环网柜开关操作及故障判断处理、高低压电缆头制作安装等配网项目的实训工作,同时,适用于配电专业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实训。(程永鑫 吴晓萌)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阜阳日报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